水晶报表的移植问题

goodluckyj 2006-11-10 10:14:56
我是在作的水晶报表连接的是本机的Access,现在我把程序移到别的机器上,每次运行时,报表都需要重新指定路径!是怎么回事?请达人告知!
...全文
16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ona520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改成PUSH模式了,PUSH模式就不用这么麻烦,直接可以在其它的机子上可用.
kianhsu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拉模式是直接到数据库去取数据源的。和数据库的耦合度很强的。
fiona520 2006-1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种问题,请求帮忙解决!我用的是PULL模式,不知道如何来移植到别人的电脑上运行.
seyon2 200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报表源控件是这样的,需要报表的绝对路径
goodluckyj 200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理!
太郁闷了。。。
大家伙知道的告知下哈!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