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建不用资源文件的窗口

daotong 2006-11-10 04:08:28
要实现一个QQ中聊天窗口的功能,可是不知道那个聊天窗口是怎么创建的,一般创建对话框之类的窗口都需要调用资源文件。我想写一个模块,当事件触发之后就调用这个模块,创建一个窗口,再在这个窗口中做一些处理(包含控件),要求能创建多个这样的实例。

谁知道的能给个算法思路也可以,代码更好,呵呵。
...全文
1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rco2005 200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可以直接使用的类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1524
marrco2005 200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在内存中构建对话框模版,然后利用此模版创建对话框
「已注销」 2006-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一个线程,在线程中创建窗口
或者将这个框框做成DLL,就可以反复调用了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