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RUNTIME_CLASS的问题

leiyu_shi 2006-11-13 11:45:55
我在程序中使用了RUNTIME_CLASS来显示一个CDlgSys的对话框窗口,代码如下

m_pWndSys = new CMDIChildWnd;

CCreateContext context;
context.m_pNewViewClass=RUNTIME_CLASS(CDlgSys);

if(!m_pWndSys->LoadFrame(IDR_MAINFRAME,WS_MAXIMIZE|WS_OVERLAPPEDWINDOW,this,&context)){
return;
}

m_pWndSys->MoveWindow(&m_ClientRc);
m_pWndSys->ShowWindow(SW_SHOWMAXIMIZED);

m_pWndSys->InitialUpdateFrame(NULL,true);

上面的代码确实可以在ChildWnd中显示对话框CDlgSys,可是我如何编程控制CDlgSys的控件呢,我
不知道如何得到对话框CDlgSys的指针.
请问在使用RUNTIME_CLASS显示对话框在ChildWnd中时,如何获取对话框的指针
焦急的等待高手的指点... ...
...全文
37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思危 2006-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etActiveView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