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表格设计问题

Julyseven 2006-11-13 01:55:04
VS中如何让一个表格能够顶到页面的最顶端显示,同时还能让表格居中?
一个表格的align="center"后页面上面就有一条空白很不好看,如果用绝对位置的话能够顶到上面(例如:style="Z-INDEX: 102; LEFT: 56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0px"),但是align="center"也就没有什么意义了,两者怎么处理?
...全文
8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i_ting 2006-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lign="top" align="center"
style="Z-INDEX: 102; LEFT: 56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0px")这个通常不好用,可以删掉,这是在table里的.
还有一种就是上面所说的可以在body里加
leftmargin="0" topmargin="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boyjuky 2006-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ftmargin="0" topmargin="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楼上正解
peng_0_0_1983 2006-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dy的属性加上 leftmargin="0" topmargin="0"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