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与access通讯的问题。

jdsnhan 2006-11-13 03:41:40
access可以访问oracle了。oracle怎么能直接访问access呢。
还有,大家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在access中,实现形如job的东西。
...全文
13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dsnhan 200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回答了?
jdsnhan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异构方法在oracle与sqlserver之间可以,在oracel与access之间却是不行的。
子陌红尘 2006-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844/4844025.xml?temp=.7492029
子陌红尘 2006-1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可以通过透明网关访问异构数据库。
转摘:Microsoft Office Access(前名 Microsoft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联式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 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是 Microsoft Office的成员之一。 Access能够存取 Access/Jet、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或者任何 ODBC 兼容数据库内的资料。熟练的软件设计师和资料分析师利用它来开发应用软件,而一些不熟练的程序员和非程序员的"进阶用户"则能使用它来开发简单的应用软件。虽然它支援部份面向对象(OO)技术,但是未能成为一种完整的面向对象开发工具。 其实Access 也是微软公司另一个通讯程序的名字,想与 ProComm 以及其他类似程序来竞争。可是事后微软证实这是个失败计划,并且将它中止。数年后他们把名字重新命名于数据库软件。 单独的ACCESS我之前也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找到,这次无意间看到了,但感觉有点大怕服务器吃不消,又看到有很多人需要所以就放上来给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使用方法:解压后,运行RegAccess2003.exe即可。(上传者注:未等本人点击运行RegAccess2003.exe,本人的金山毒霸已将RegAccess2003.exe剿灭,只剩两个文件,一个是说明文件,一个是Access2003.exe。) 文件大于20mb,无法上传,只好提供下载地址:码源网 http://www.codepub.com/d/downpage.php?n=1&id=11982::1211444709

3,4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