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干洗店的网站源代码?

zhyy0889 2006-11-14 08:53:02
要毕业了~~~毕业设计想做一个干洗店的网站,想找个网站做参考。
各位高手,谁有干洗店网站的源代码?想看一下。我在网上找到一个源代码,是干洗店的,可是不能用。打不开。
谁有在QQ56787483上 联系我一下。或者给我发邮箱。zhyy0889@163.com
或者能比较了解干洗这个行业的,加我QQ给点建议。
跪谢~~~
...全文
5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毕业设计,基于SpringBoot+Vue+MySql开发的洗衣店订单管理系统,含完整源代码,数据库,开题报告,任务书,视频教程 随着信息互联网信息的飞速发展,无纸化作业变成了一种趋势,针对这个问题开发一个专门适应洗衣店业务新的交流形式的网站。本文介绍了洗衣店订单管理系统的开发全过程。通过分析企业对于洗衣店订单管理系统的需求,创建了一个计算机管理洗衣店订单管理系统的方案。文章介绍了洗衣店订单管理系统的系统分析部分,包括可行性分析等,系统设计部分主要介绍了系统功能设计和数据库设计。 本洗衣店订单管理系统有管理员,顾客,店家三个角色。 管理员功能有个人中心,顾客管理,店家管理,店铺信息管理,衣服类型管理,洗衣信息管理,订单信息管理,订单进度管理,交流区,系统管理等。店家功能有,个人中心,店铺信息管理,衣服类型管理,洗衣信息管理,订单信息管理,订单进度管理等。 顾客功能有,可以在首页查看店铺信息,交流区发言,个人后台有个人中心,店铺信息管理,洗衣信息管理,订单信息管理,订单进度管理等。因而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本站是一个B/S模式系统,采用Spring Boot框架作为后台开发技术,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