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Form程序,访问人数的问题。

YYKXQ 2006-11-14 09:20:30
ASP.NET写的一个程序,访问时可能出现"目前访问网站的用户过多",
页面错误信息:

无法显示网页
目前访问网站的用户过多。

--------------------------------------------------------------------------------

请尝试执行下列操作:

单击刷新按钮,或稍后重试。

打开 localhost 主页,然后查找与所需信息相关的链接。
HTTP 错误 403.9 - 禁止访问:连接的用户过多
Internet 信息服务

--------------------------------------------------------------------------------

技术信息(用于支持人员)


背景:
导致此错误的原因是:Web 服务器忙,因通信量过大而无法处理您的请求。


详细信息:
Microsoft 支持
--------------------------------------------

大家看看,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法?
...全文
165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KXQ 200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连接最多只有4个,但是都出现这种问题,有时候只有我一个人连接的时候,都会出现。
可能还是操作系统的缘故,之前在2000种,都没有出现过。
int64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IIS里面设置的
但是xp有时候是有问题的
ashen219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就一定不会吗?"

这个难说,总会有一个量的限制!2000或2003肯定会好很多!
YYKXQ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0就一定不会吗?
基于某些原因,开发机用的是XP,程序还没有放到服务器上,所以不清楚2000会不会出现类似情况。
liyihui2001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是有这个情况
九章落地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的IIS只支持10個連接!但它本身不能修改這個值!
網上有相關的修改小程序,LZ可以去下載一個來修改該值!
如果是2000/2003 server可以能過IIS修改
DFL3000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IIS设置吧.
muyanpeng_mail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肯定也不会作为服务器的

尽快作发布 至少项目组会有台2000或2003的服务器吧

看看是否还存在问题

应该是设置,配置的问题.

2003 要是还不行 那就没办法了...


随着我国教育事业的飞速发展,大中专学校教育规模不断扩大,在校学生人数急剧增加,有关学生的各类信息也成倍增长,如何及时处理和科学运用这些庞大的数据信息,来辅助在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提高学生信息管理工作的效率,已成为当前大中专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课题。目前,利用计算机技术来管理和处理学生的各类信息,已是大中专学校积极开发和普遍采用的一种技术手段。 浏览器/服务器(Browser/Server,B/S)是一种全新的软件系统构造技术,它利用用户通过浏览器向分布在网络上的许多服务器发出请求,服务器对浏览器的请求进行处理,将用户所需信息返回到浏览器。而其余如数据请求、加工、结果返回以及动态网页生成、对数据库的访问和应用程序的执行等工作全部由Web Server完成。具有软件的系统安装、修改和维护全在服务器端解决,提供异种机、异种网、异种应用服务的联机、联网和统一服务的最现实的开放性基础等优点。 超级文本预处理语言(PHP:Hypertext Preprocessor,PHP),是一种在服务器端执行的嵌入HTML文档的脚本语言,它可以比 CGI 或者 Perl 更快速的执行动态网页。具有跨平台,性能优越,语法简单,目前主流技术都支持,有成熟的社区来支持PHP的开发等特点。 上面二者结合开发信息系统的特点,如今已成为当前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和设计的首选方案,开发的信息管理系统更安全、高效、适用。 本课题在对学生管理系统开发技术分析的基础上,从分析B/S架构着手,具体解析了PHP编程技术,介绍了管理系统的设计思想,并利用PHP技术设计和实现了学生信息管理系统各个模块的开发。该系统利用网络窗体WebForm技术设计动态页面,用MySQL实现数据库的管理,用Dreamweaver MX开发工具实现静态页面的设计,用Web Services(网络服务)实现网络的调用。具有开发速度快,支持容量大,程序代码效率高,安全性好和易扩展性等优点。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