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问题——Flash Memory 64K+8K是什么意思?

nevergetwin 2006-11-14 03:55:16
我用SST89E564RD单片机,资料上写
Flash Memory —— 64K+8K
后面的8K是什么意思?肯定不是RAM,这个片子RAM是1K
还有就是如果编译出来的Hex文件大于64K小于72K能下载进去吗?
...全文
4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xjtl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8K可能是ISP的buffer吧,不能够放东西进去的。
lican990602 2006-11-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ST89E564RD有两个flash memory blocks 。primary flash memory(block0) 64k The secondary flash memory( block1) 8k。
还有就是如果编译出来的Hex文件大于64K小于72K能下载进去吗?
不能,block1块中开始部分存储的是iap的引导程序。由于芯片的地址空间限制在64k,block1和block0在低8k地址上是重合的,需要用编程开关来控制程序写入block0或block1.你可以将主程序放在block0上。将程序中用到的常量和表之类的数据存储在block1中。这样就能充分利用block1了。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