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于大家!!!开机后停在window xp画面就系统就不动了,可以进入安全模式,但画面看不清楚,有很多竖干

courage1 2006-11-15 09:50:00

开机后停在window xp画面就系统就不动了,可以进入安全模式,但画面看不清楚,有很多干。
于是用备份还原,但是问题还是一样

前天晚上在D盘好像删了个文件,提示了一个错误,没有具体关心(个人觉得D盘的文件不会影响系统,因为我的系统文件在C盘) ,不知道是否与这个文件有关?

大家帮帮忙吧
...全文
163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g110_1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清理机箱吧!可能灰太多了。我遇到过同样的事,就是用这种方法解决的
风之影子 200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ALT+TAB+DELETE,在任务管理器里点注销。再登录,看看可以进去吗?

方法二:上者不行,在安全模式下把驱动全卸了,重启动后重新安装.

方法三:重做系统.
jime2345 200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停在XP的画面是什么意思?滚动条那里吗?滚动条一直在不停的滚动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在开机的时候,按F8,尝试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试试
courage1 200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帮忙吧
courage1 200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帮帮忙吧
ufolai 200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感觉应该先检查一下硬件看看,比如显卡,可能有问题
bulebirds 200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试试先
ljc007 2006-1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复安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 将计算机设置为光盘引导状态,将Windows XP安装光盘插入光驱, 并重新启动计算机。

1. 当屏幕显示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请按任意键开始从光盘执行引导)信息时, 则应按下任意键, 以便从Windows XP光盘重新引导系统。
2. 当您看到屏幕显示To setup Windows XP now(现在开始安装Windows XP)时, 请按下ENTER(回车)键, 然后, 当Welcome to Setup(欢迎安装)屏幕出现时, 再次按下ENTER(回车)键。
3. 请不要选择按下R键, 因为这样做会调用Recovery Console(恢复控制台)。
4. 在Windows XP Licensing Agreement(Windows XP许可协议)屏幕上, 按下F8键表示接受许可协议。
5. 请务必使您当前所安装的Windows XP版本在框内处于选中状态, 然后, 按R键开始对Windows XP进行修复。
6. 依照屏幕提示完成Setup(安装)操作。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