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做程序员如何?
venus224
2006-11-16 11:04:24
我现在想往程序员方面发展,可是我听人家说,程序员这行很苦很累.而且一般到30就要转行```
我学一个计算机,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啊?
望有经验的人指点一二,谢谢了```
...全文
410
11
打赏
收藏
做程序员如何?
我现在想往程序员方面发展,可是我听人家说,程序员这行很苦很累.而且一般到30就要转行``` 我学一个计算机,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是好啊? 望有经验的人指点一二,谢谢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1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aozlee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自己的兴趣,不要听人家的.
OOPhaisky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放心去学吧,不要担心30岁的问题,否则现在就没有程序员了。
pottichu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怕苦就被做男人. OVER.
taodm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怕苦就别做程序员。
所谓男怕入错行!
dashi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自己的兴趣,不要听人家的.
september_29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为什么大家都默认30岁要转行呢??
chinaplus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喜欢就ok.30岁之前不怕,30岁后不悔!
venus224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喔```
谢谢大家的解答```
偶明白了```
weiyiabout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感觉程序员都是很聪明的,我想聪明是不用为工作担心的.当然这也要看自己的兴趣,数学,英语都是很重要的
lxhtzy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自己的爱好兴趣比较重要,如果你选择其他行业,但你不喜欢,你作得会开心吗 ?
自己干自己喜欢的事去吧,30岁对你来说够了,好好干下去。
al0n9
2006-11-16
打赏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外语不错,又肯吃苦,那可以进外企去做程序员
我要
做
一个什么样的
程序员
作者毕业两年,一直在思考要
做
什么样的
程序员
。希望自己成为有技术追求的
程序员
,把技术当兴趣;
做
有坚持、理想主义的
程序员
,在浮躁社会中沉心技术;还想成为系统级
程序员
,能解决底层到上层的问题,在市场和创业中更具优势。
程序员
如何
做
SOHO一族接私单
做
呢?
本文围绕
程序员
做
SOHO接私单展开。入行需有特长和作品,作品要功能特色、无版权问题、有详细文档等。还可找人合作,包括技术、市场合作者,同时要
做
好宣传和业务拓展,如建业务网站、扩大人脉、上网找机会等。
当
程序员
转行去
做
销售
本文作者分享
程序员
转行
做
销售的感受。从收入看,
程序员
多拿死工资,销售靠业绩,转行有适应期;工作时间上,
程序员
常加班,销售相对宽裕;客户眼光不同,
程序员
是专家,销售先被视为卖货的;工作和
做
人心态也有差异。作者希望给想转行的人提供参考。
英语对
程序员
来讲有多重要?不会英语可以
做
程序员
吗?
本文探讨了英语对
程序员
的重要性。指出不会英语也能
做
程序员
,但学习二手资料会落后。
程序员
英语要求不高,可借助工具弥补不足。不过,英文资料更丰富,学习新语言、与国外交流、发表论文等都需要英语,建议 IT 从业人员多学英语。
程序员
做
什么副业比较好,都有哪些副业可
做
?
本文探讨了
程序员
可以尝试的各种副业,如接私单、写博客、源码创作、
做
教程、
做
短视频等,并重点推荐了Python学习作为副业的出路,包括学习路线、实战案例、面试准备以及知识付费平台。作者强调了软件外包的挑战,并倾向于创作变现和知识付费作为更轻松的选择。
非技术区
15,446
社区成员
58,112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C/C++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