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MFC中的时间输入控件,点击小三角按扭出来一个日期选择窗口,点主窗口后日期选择窗口就关闭,如何实现

powerhai 2006-11-16 01:37:02
像MFC中的时间输入控件,点击小三角按扭就出来一个日期选择窗口,如果这时你点中主窗口,日期选择窗口就会主动关闭。

这样的程序如何实现,要使用哪些消息?

各位大大提个醒,谢谢!
...全文
314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namelj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消息是WM_KILLFOCUS
mynamelj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失去焦点时关闭它就是了,其实日期控件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两个窗口).

void CMyWnd::OnKillFocus(CWnd* pNewWnd)
{
CWnd::OnKillFocus(pNewWnd);

DestroyWindow();
}
powerhai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Xoft,你好,ToDoList是什么啊,找出来很多。
wanilyer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截获 PreTranslateMessage 消息
BoXoft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deproject.com 找 ToDoList,有源代码
argenCHN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接分
powerhai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错是不是,但是,这个WM_MOUSEMOVE这个消息我希望是由上面的那个窗口自己处理,而主窗口根本就不用管,就像COMBOBOX一样,拖到对话框上,他自己就发挥作用了,对话框这边不用写一行代码。
zhucde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非要说什么消息,那可以说是WM_NOTIFY消息,
其实不用ActiveX控件,自己做个对话框也一样,当鼠标在你要响应的控件上时,
收到WM_NOTIFY消息,此时打开你的对话框,
再根据WM_MOUSEMOVE来判断鼠标在不在对话框及控件中,
如果不在,则关闭打开来的对话框
powerhai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这我也知道,我想知道的是利用什么消息。
syy64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定制一个ActiveX控件。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