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解决方法

Coostone 2006-11-16 09:45:08
一个检索的应用:
服务器端有两种机器:1.检索端:负责检索本地的文档,接受http服务发来的检索请求,并将结果传送给http服务器 2.http服务器:负责接受浏览器发来的请求,然后将请求发到各个检索端,再接受各个检索端发回的搜索结果,显示到浏览器
这个过程怎样实现检索端和http服务器的通信
谢谢
...全文
10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stone 2006-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是一个b/s的结构,而是一个c/s的结构的话,用remoting就好说了,server是一个常驻程序,等待各个检索端的连接,和来回的数据传输。我的问题是如果转到b/s结构下,服务器端是asp.net程序,它不不是一个常驻程序,就无法实现了。
现在改了一个结构,就是把http服务器和检索服务器分成两个独立的程序,检索服务器只负责定时将检索端的索引收集起来,合并成一个大的索引文件,然后把这个索引文件提供给http服务器来使用。在传输索引时用的是服务器端发出一个广播,各连接到其上的客户端受到广播后将索引传到服务器上。同样是remoting的技术。同时用到了上面那篇文章里的客户端订阅和服务器端订阅。
上面确实是一篇好文章,谢了
Coostone 2006-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moting正在学校中
有一个地方不知道怎么处理:http服务器端既要响应浏览器的请求,又要充当remoting的server端,也就是说它要一直处于运行状态,等待各检索端的登陆和数据传输。在asp.net程序里不知道怎么实现

先学习一下上面的remoting
早起晚睡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wayfarer/articles/75213.html
早起晚睡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moting
xuwei 2006-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脑子不够用,
帮顶!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