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写的ATL COM组件,在CB5中注册后运行程序,提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xp$32FltTestlib...

randy_ideal 2006-11-17 02:33:37
用VC6.0写的ATL COM组件,在C++ Builder 5下,用Project->Import Type Library方式引入FltTest.tlb文件,然后Install到dclusr50.bpk中,使用时,在控件面板上拖入界面中,不做任何操作,编译成功,运行显示: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xp$32FltTestlib_tlb@TFltTest于动态链接库DCLUSR50.BPL上。无法运行程序。
奇怪的是:在本机上运行一切正常(COM组件也是在本机开发的),在其他人的机器上出现上述问题,把代码拿到别人机器上编译,也还是同样问题。
更奇怪的是,其他机器少数可以运行,大多数不能正常运行。
com组件中用到了mfc和ADO数据库查询,没有网络方面的东西。

烦请各位高手释疑。
...全文
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run.com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完全编译?
comanche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用了其它外部的 dll 吧, 帮顶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