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windows核心编程

ProjectDD 2006-11-17 04:28:56
用C# 托管库,很难直接操作“消息循环”是不是这样的,
例如
class A
{
...
void Run()
{
...
}
...
}
...
static void Main()
{
A a=new A();
a.Run();
}

运行这段程序是我想能够实现类似Form类能够提供的功能就是能够响应用户定义的
键盘事件也就是说A中要有这样的事件 event SomeEventHandle KeyClick;以及
OnKeyClick(SomeKeyArgs e){...}方法 ,如果和在A中订阅事件KeyClick 如:
this.KeyClick+=new SomeEventHandle(SomeSpecifyMothed);那么剩下的就是“触发”了,现在要求类A不可以继承任务其它类,仅默认的继承于object类,那么A如何
来具有这种“感知”键盘的能力?

我个人认为,需要了解硬件操作即键盘,是如何通过windows来管理的等具体信息才可以有机会让A有这种能力,听说用 win32 api + hook函数定义可以完成,但具体做法由于不了解windows核心编程而不得而知了。欢迎大家就此问题展开讨论!

另外具CSDN上的blog文章所知,好象vista 的核心将依赖于winfx而 win32 api将被取代或重大改进,不知道,hook概念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还有winfx和 VS NET 平台又有什么样的关系,C#到时由将会成为什么样的角色,也不清楚,也希望大家能就些发表看法和提供资讯,以供共同学习,谢谢!
...全文
1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股神 2006-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