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7 无法显示验证码

seamanhanshan 2006-11-17 06:40:11
按提示升级了下IE 上CSDN时就看不到验证码了?
这是为什么?
希望大家能够给我好的解决方案.
...全文
2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站的验证码图片一般是“.xbm”格式。有些系统默认情况下不支持“.xbm”格式,(比如 Windows XP SP2/Windows 2003操作系统),造成验证码无法显示。只要开启对“.xbm”格式的支持,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方法一:打开注册表,展开[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curity],在右侧窗口找到BlockXBM的Dword值(没有请新建)并双击在弹出的编辑对话框中将其数值数据设为“0”,确定,最后刷新一下应该就正常了.

方法二:打开记事本,复制粘贴以下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curity]
"BlockXBM"=dword:00000000
保存扩展名为“.reg”(不包括引号),然后双击导入就可以了。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