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05+Xtreme ToolkitPro10.31,编译时说找不到XTToolkitPro.h,请问如何向VC6那样导入.[在线等]

picturecn 2006-11-17 08:07:37
谢谢帮助。
...全文
130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ilyer 2006-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时说找不到 XTToolkitPro.h
说明你包含 XTToolkitPro.h 这个头文件的路进不对。你用绝对路见包含你的 XTToolkitPro.h头文件试试看。。
或者 tools/options/directories 在 show directories for 中选择includes 然后增加一个目录指向 VC2005+Xtreme ToolkitPro10.31 这个包的includes文件夹
picturecn 2006-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wanilyer(缘随影去)
============================
你这样的做法是VC6的,VC2005已经不是这样了。后来我发现应该是在工程的属性里-》链接-》依附项里配置。
现在已经可以了,但觉得这样做不如VC6顺手,不知道有没有像vc6那样的配置地方。
picturecn 2006-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一个官方发的评估版,编译是出问题,但用安装库附带的例子编译又没问题,我修改了工程的属性->链接,但还是有问题。
BoXoft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Xtreme ToolkitPro10.31破解?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