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单独把PB4.2里的东西拿出来使用?

small_wei 2006-11-17 11:53:45
在PB4.2里,有一个C:\WINCE420\PUBLIC\SERVERS\OAK\GATEWAY\ADMIN\WIRELESS。有关WIFI设置的,想拿出来单独编译。
结果编译时出现:
c:\wince420\public\servers\oak\gateway\admin\adminutil\utility.h(16) : error C2653: 'ce' : is not a class or namespace name
c:\wince420\public\servers\oak\gateway\admin\adminutil\utility.h(16) : error C2146: syntax error : missing ';' before identifier 'DeAmpersandifyToHTML'
这个CE类从那里找到呢?平时大家是怎样把PB里的东西单独拿出来用的?
...全文
1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mall_wei 2006-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一下,很多程序中都用到了这个ce类或结构,但不知是在那个头文件中定义
small_wei 2006-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找到了1600个,眼都花了,还是没有找到。各位大哥,帮个忙
jkflyfox 2006-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住,用find in files搜索看看就知道了。
jkflyfox 2006-1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东西编译时很可能需要wince操作系统的支持,你要是要拿出来就相当于要做移植的工作了,难度不小啊。它依赖的东西如果你不能方便的找到,或者不一样,你就要自己实现了。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