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对SSPI和kerberos有研究的吗?这里有一个小问题想咨询一下高手,先谢过了!

ziyue0466 2006-11-18 09:38:37
我的主要任务是实现客户端与服务器端能通过Kerberos互相认证并加密通信,在
kerberos认证协议这一块我使用SSPI(security support provider interface)来实
现客户端与KDC(域控制器)的通信和认证,但是有一点一直很困扰我,因为在SSPI函数中要设置一个SPN(service principal name),然后把这个名字传到SSPI的InitializeSecurityContext()函数中的Targetname中去,才能实现kerberos认证,否则就只能用NTML(我设置的SSP是Negotiate),我试了很多方法,也下载了setspn工具,可是我不知道我要设置的服务是什么呀?很多资料上讲的都是申请SQL服务, 我不需要呀,我只是想服务器和客户能实现kerberos的相互身份验证,所以我不知道怎么设这个SPN ,现在我选则的替代方法是使用“域名\\用户名”这种形式,可以实现kerberos,可是我还是很想知道如何能通过SPN来实现,

不知道我叙述的够不够详细或清楚,请高手一定指点一下,我是一个新手,刚来,不知道的怎么给各位加分(我加了100分,但我真的希望各位高手能出手帮忙,小女子在这里先谢过大家了!
...全文
16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