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小问题~关于pagecontrol

mdejtod 2006-11-20 12:12:48
就是pagecontrol上有三个tabsheet ,我想当用户选中其中某个页时,其它两个页上的所有的单选框全不选.即.checked为假,就是不懂要怎么判断某个页面上的所有单选框.用owner属性?还是? 帮忙一下,谢谢~~
...全文
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亮剑_ 2006-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swang的答案已经算又快又好了
do2008 2006-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伴水~~~
王集鹄 2006-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r
I, J: Integer;
begin
for I := 0 to PageControl1.PageCount - 1 do // 遍历所有页
if PageControl1.ActivePageIndex <> I then // 如果不是当前页
for J := 0 to PageControl1.Pages[I].ControlCount - 1 do // 遍历该页上的所有控件
if PageControl1.Pages[I].Controls[J] is TCheckBox then // 如果该控件是TCheckBox
(PageControl1.Pages[I].Controls[J] as TCheckBox).Checked := False;
end;
mdejtod 2006-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结贴了~
jspPageControlor分页插件11.2版:
一、插件简介

jspPageControlor分页插件是千里web架构实验室成员--刘捷开发的插件,用来解决jsp程序设计中分页所带来的不便,让程序开发者轻松的实现分页功能。

jspPageControlor分页插件具有以下特点:
1、独立于jsp程序。不管jsp使用的什么开发模式,也不管使用何种数据库,只要按插件要求进行返回操作,就可轻松的实现分页。
2、此插件将分页与搜索分离,高度解耦合,可在分页的同时,轻松实现搜索操作。
3、程序绿色,简洁,系统资源消耗低,执行速度快,效率高。
4、使用简单,方便,也可根据自己需要,对插件的某些方法进行重写。

二、使用说明

1、此插件将数据库查询和分页操作分离开,在查询的时候,不管采用什么设计模式,都必须实现 PageListener接口。 2、接口里面包含四个方法 (1)、public List doSelect(int recordStart,int sizePage),参数recordStart表示从第几条记录开始查询。参数sizePage表示一次查几条记录。返回一个list对象(该list对象可以是 一个记录集,也可以是一个POJO类对象)
(2)、public int getCount(),查询该表中的记录总数,返回一个int对象。
(3)、public void close(),放置所有关闭操作的方法。
3、调用页面,必须添加PageListener监听器,即实现addPageListener(Object)方法,参数为操作 数据库类的对象。
4、必须实例化插件的pageConfig对象,将一些配置信息,如HttpServletRequest对象传给此对象,并将此对象传给PageControl对象。
5、用getRecord()方法获取存有记录的list对象;
用getFirstPage()方法获取'首页'的标记;
用getPageUp()方法获取'上一页'的标记;
用getPageDown()方法获取'下一页'的标记;
用getLastPage()方法获取'末页'的标记;
用getPageForward()方法获取'跳转到第几页'的输入框标记;
用getCountRecord()方法获取总记录数;
用getCountPage()方法获取总页数;
用getCurrentPage()方法获取当前页数;
6、如果需要把上一页,下一页等标记换成图片,则只需调用
setPageDown('图片路径+图片名'),
setPageUp('图片路径+图片名'),
setFirstPage('图片路径+图片名'),
setLastPage('图片路径+图片名');
详细操作请查看帮助文档和具体实现案例;

三、改进

此版插件融合了搜索,将分页与搜索独立。

四、插件组成

PageControlor分页插件(此插件仅支持jsp) 包含4个部分:
PageControlor分页插件(包含源码);
分页的帮助文档(包含HTML格式的java文档和CHM格式的API文档);
分页插件使用案例(以一个问吧系统为例,详细讲解插件的使用方法);

五、运行配置

1、运行环境为jdk(1.4以上),Tomcat(5.0以上),mysql(5.0.x);
2、运行时须改动database.properties,把数据库名,用户名和密码改称自己数据库的设置;
3、将posts.sql文件导入到您的mysql服务器里面。



备注:
由于API帮助文档是1.1版的,如有信息与此说明文档冲突,则按此文档标准进行操作。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