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net上面的换肤软件

海忠 2006-11-20 01:24:54
近期公司要对开发的系统进行美化,现急需一款简单易用的.Net换肤软件,谢谢!
...全文
1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ozhengfang 2006-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的不错耶!整个界面一句话搞定!安装后,目录中有价格表,标准版3800,企业版9800。建议公司去购买一套。
xiaofeixia203 2006-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向你推荐Skin++ ,2006年11月18号发布的3.0可以说在Skin行业有质的飞跃。
Skin++ 下载页面:http://www.uipower.com/productdown/productdown.asp?lb=%2ENet+%B0%E6
Skin++ 主页:www.uipower.com

软件概述
Skin++ 3.0 For .Net全面支持Visual Studio 2002、Visual Studio 2003、Visual Studio 2005。是全球唯一一款能支持Visual Studio 2005最新标准控件(MenuStrip、ToolStrip、StatusStrip、Splitter等)的换肤产品。在该版本中,效率上有了显著的提升。支持的语言版本更全面更深入。是勇进公司花了整整一年时间打造的一款最具特色的倾力之作。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