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获得全屏游戏窗口句柄?

Persistent8813 2006-11-21 03:40:44
象红警这样的~~是不是很难?请给点启发,谢谢!
...全文
39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rsistent8813 2006-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还不明白用DirectDraw和不用有哪些不同。
再顶顶,月底结
daydayup234 2006-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是用了DirectDraw吧
ccrun.com 2006-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来讲,这类游戏的窗口类名都是固定的。用EnumWindows枚举所有窗口。
pig4210 200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voke CreateToolhelp32Snapshot,TH32CS_SNAPPROCESS,0
mov @hSnapShot,eax
invoke Process32First,@hSnapShot,addr @stProcess
.while eax
invoke Process32Next,@hSnapShot,addr @stProcess
.endw
枚举进程,得到ID与文件名等等。
FindWindow; EnumWindows等等。
不过估计 EnumWindows好用一点吧。这个我没有实践过倒是。枚举当前所有顶层窗口。
可以去查一下窗口函数的API。
呵呵,我也不大会啦。也就说说而已
Persistent8813 200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详细点吧~
Persistent8813 200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这样的窗口没有明显的特征不好定位窗口啊,唯一知道的是该进程文件名 RA2.EXE。请做过这方面外挂的朋友多讲讲~
pig4210 2006-1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知道名称就简单了,比如explorer桌面是:“Program Manager”。
如果不知道名称那就枚举进程喽。由进程得到句柄,应该是可以的。
为了更好的显示实战的效果,调高了电脑的分辨率,如果各位观看视频不清晰,请把电脑分辨率,调整大于或1440*900并且全屏观看 多线程大话西游2实战视频 第一章(基本设置) 1.游戏字库的提取与制作 2.多层窗口句柄获取与使用 3.游戏后台绑定模式的查找与绑定 4.多窗口自动绑定的分析与实践(查找出所有主窗口,根据主窗口找出所有子窗口) 第二章(软件功能排版) 1.中控台的简单编写与多窗口绑定操作(上) 2.中控台的简单编写与多窗口绑定操作(下) 3.游戏主线的寻路判断分析与封装 4.游戏主线的对话几种方式分析与封装 5.游戏主线电影模式对话分析与封装l 第三章(基础功能) 1.回合制游戏的突发性战斗判断 2.回合制游戏自动打怪的几种方式分析 3.回合制游戏的捕抓怪物编写与封装 4.回合制游戏自动打怪程序编写与封装 第四章(日常任务) 1.回合制游戏环任务分析与接取 2.回合制游戏环任务接取与常用功能封装 3.回合制游戏环任务种类判断与寻路(上) 4.回合制游戏环任务种类判断与寻路(下) 5.回合制游戏跑环任务打怪功能 详细目录以视频为主 第五章(组队天庭任务) 1.补充第4章环任务代码说明 2.组队任务之领取任务 3.组队任务队长寻路及进入打怪 4.组队任务队员打怪及队长与队员分工 5.定时清理背包及防卡位思路 6.判断人物死亡及怪物死亡思路与补血蓝 详细目录以视频为主 百度云链接:http://pan.baidu.com/s/1miatcXq 密码:gqnh 下载地址: zygxlt.com/thread-42-1-1.html

1,2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Windows SDK/API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DK/AP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