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文件加密后,有什么软件可以破解,急

ljczgc 2006-11-22 11:04:19
excel文件加密后,有什么软件可以破解,急
...全文
48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shi 2006-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baiyu20122 200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vanced Office XP Password Recovery
or
Office key
lukejiang 200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破解excel密码的软件,装完以后直接把Crack文件夹内的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就可以了.自己只是在2003上用过,如果是6位数字的话,只需要1分钟,哈,大家不要做什么坏事啊,我在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破解版的,教程我就不写了,很简单的,实在不会的话,就自己去网上找一个.


http://www.w9g.net/article.asp?id=9
ljc007 200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秦王WordExcel密码查看器 V1.0
我一直用这个
xoyo2008 200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vanced Office XP Password Recovery 好用!
或者用passware
Access数据库管理工具2013版,我要PSD版软件详细介绍 软件可建立并管理各个版本(2000版、2003版、2007版)Access数据库、Xbase数据库、Excel数据库及Text文本数据库。 本人亲测,唯一这个非常的不错,无病毒,放心使用。即便是双重加密(解密后显示出来的密码还是一串乱码)的文件密码都能正常解密、修改密码以及删除密码。在网上找了一大圈,其他的都是 浮云,因为他们的体积都很小,基本都是不需要安装的小工具,而这个玩意儿,就需要安装(PS:在安装的时候,可能你有点痛苦,有点儿卡,安装完了之后界面也比较老气,一看就是很早之前的高手写的程序),当然这里不是鄙视他们,可能是我的这个被加密文件密码比较特殊,他们经不起我的折腾,各个都是在清楚密码的时候自身软件报错,达不到真正清楚密码的需求。这里分享给大家,是相信,在日常工作中,你也会遇到与我同样或者类似其他的需求,而且,还比较,如果你找到了本人分享出来的好东东,那为你而高兴,因为你不必再走弯路,瞎折腾了,浪费大家宝贵的工作时间,降低效率。 废话不多说了,再重点说一下,可能需要本软件的用户: 破解加密文件,当忘记密码的时候,这个功能具体的介绍在里面详细会有,请看第13点。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