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期刊制作电子版本,用于发售,选用什么技术和软件比较好

tenyears 2006-11-24 03:05:44
我是一名杂志社的编辑,杂志为学术期刊,月刊。现在年底,想制作期刊当年的电子版本,去年实用的是pdf文档加网页的形式制作的,感觉检索功能非常差,今年想换一种方式,能够提供按照一个或者多个字段(如题目、作者等)进行文章检索,同时又要对用户的机器没有什么特别的软件需求。我现在没有什么思路,希望达人能够给我指点,多谢!
...全文
2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utcher 2006-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去 http://www.6336.cn 看看挺好的一个平台,可以任意自己搞电子杂志,做好了同时推出在线和离线,可以打包成EXE、光盘ISO、单个SWF。
xdspower 200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pdf可以实现你要求的功能的。
当然也可以用网页实现。
你的检索可能可以很详细(全文检索,全文定位),也可以很简单(你指的几个字段,并匹配到文章),我想你达到简单的就很好了,反而可能详细的效果和体验不好。
对于简单的检索,你完全可以自己编一个小程序实现到通过检索提供涉及的文章,而且可以不用数据库,仅仅对全年的文章,按关键字,名称,作者,简介,文章名字,访问点等形成一个提供检索的结构化数据。
IT有个圈儿 2006-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CO 有个电子杂志编辑软件
Eddie005 2006-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顶~

9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交互式设计
社区管理员
  • 交互式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