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200分急求SKIN MAGIC2.0以上的破解版。
ALong_Yue
2006-11-24 05:04:47
谢谢各位帮帮忙,分不够另外开帖送分。发邮件的朋友请注明csdn帐号,好给分。
我的邮箱:alongg@sina.com
...全文
349
16
打赏
收藏
200分急求SKIN MAGIC2.0以上的破解版。
谢谢各位帮帮忙,分不够另外开帖送分。发邮件的朋友请注明csdn帐号,好给分。 我的邮箱:alongg@sina.com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dasiu
2006-12-01
打赏
举报
回复
skin magic v1.8的我用在几个中小项目上,感觉效果不错。但是,影响速度。
shawnwan
2006-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定
shawnwan
2006-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感觉上自己做更好啊
ALong_Yue
2006-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谢谢帮顶的,肯定有分;)
LiChenYue
2006-1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一下,蹭点分
ALong_Yue
2006-1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一下,麻烦知道的兄弟姐妹给点建议。
Elysium
2006-1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同楼上,自绘窗体
mynamelj
2006-1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自已写,去找一个叫CSubclassWnd类,然后枚举线程中所以有的窗口进行Hook,对其它进绘制。
Elysium
2006-1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没用过,破解不完全?
ALong_Yue
2006-11-25
打赏
举报
回复
wangk(倒之),dfkoko(xiaoyin):
谢谢你们提供的地址,我已经下载.不过,在下载后,我新建一个Dialog Based程序,启动时提示异常:
0x00402358指令引用的0xffffffff内存,不能为"read".
是在App::InitInstance中调用如下语句抛出的,请问你们遇到过吗?如何解决?
VERIFY( 1 == InitSkinMagicLib( AfxGetInstanceHandle(), "Demo", NULL, NULL) );
dfkoko
2006-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用过
http://www.vckbase.com/tools/viewtools.asp?id=128
myview
2006-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有正版,
wangk
2006-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tools/viewtools.asp?id=128
aa3000
2006-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进来接分。
meric
2006-11-24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上的身影无贴不在-_-
skin
的初级应用[制作
skin
][应用
skin
][编程使用
skin
]
Skin
文件是.NET Framework
2.0
中的新特性,是用来美化前台界面的一个控件。在以前对HTML控件进行美化的时候通常采用css来作为美化的模板。但是随着.net的不断丰富,新控件有了很多的新特性,css这个与html同时期的模板对高级控件的支持显得力不从心,这时候MS就推出了
skin
来满足强大的.net
2.0
的控件库的美化需要。下面就介绍如何制作和使用
skin
制作
Skin
:1、添
Skin
文件
200
8-08-26 下午 03:54
Skin
文件是.NET Framework
2.0
中的新特性,是用来美化前台界面的一个控件。 在以前对HTML控件进行美化的时候通常采用css来作为美化的模板。但是随着.net的不断丰富,新控件有了很多的新特性,css这个与html同时期...
skin
的应用[制作
skin
][应用
skin
][编程使用
skin
]
Skin
文件是.NET Framework
2.0
中的新特性,是用来美化前台界面的一个控件。在以前对HTML控件进行美化的时候通常采用css来作为美化的模板。但是随着.net的不断丰富,新控件有了很多的新特性,css这个与html同时期的模板对高级控件的支持显得力不从心,这时候MS就推出了
skin
来满足强大的.net
2.0
的控件库的美化需要。下面就介绍如何制作和使用
skin
制作
Skin
:1、添加新...
skin
的初级应用
Skin
文件是.NET Framework
2.0
中的新特性,是用来美化前台界面的一个控件。在以前对HTML控件进行美化的时候通常采用css来作为美化的模板。但是随着.net的不断丰富,新控件有了很多的新特性,css这个与html同时期的模板对高级控件的支持显得力不从心,这时候MS就推出了
skin
来满足强大的.net
2.0
的控件库的美化需要。下面就介绍如何制作和使用
skin
制作
Skin
:1、添
界面
15,975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