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添加的类为什么不能用?求救

jmusailor 2006-11-29 01:30:25
在网上找了个启动界面的类,通过 工程->添加到工程->文件把这个类的.cpp和.h文件添加到工程,在ClassView里面能看到添加的类,运行也没有问题,当创建这个类的对象后,在使用这个对象的中也新添加类的头文件,运行就出错了;Cannot open include file: 'SplashWnd.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MainFrm.cpp 'SplashWnd.h'是新添加的类,怎么回事啊,哭啊
...全文
13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yanqi 2006-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类是在SplashWnd.h中声明的,你用时需在那个文件里加入SplashWnd.h。你在MainFrm.cpp中加入 #include "SplashWnd.h"即可
王国凡 2006-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加到工程外, 还要在需要用它的地方包含头文件, #include "SplashWnd.h" .
看上面的错误提示是在哪个文件中出现就在那个文件中包含.
xuxingok 2006-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cpp和.h文件拷贝到当前工程的目录下,再用工程->添加到工程->文件,
有可能#include "SplashWnd.h"这样没找到你原来文件的目录~
jmusailor 2006-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在用到新类的的地方包含了SplashWnd.h,错误是:fatal error C1083: Cannot open include file: 'SplashWnd.h':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