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UIP技术文档翻译成中文,大家提提意见啊

sadanjingji 2006-11-29 09:11:36
前阵子在把UIP嵌到一个系统中,虽然它的文档很详细,但总是感觉看起来不如中文的那么流畅,所以产生一个想法,想利用业余时间把它翻译成中文,放到我的BLOG里,奉献给像我一样的菜鸟们,希望在他们以后的学习中不要像我一样磕磕绊绊,尽量少走弯路吧
...全文
1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