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我想把UIP技术文档翻译成中文,大家提提意见啊
sadanjingji
2006-11-29 09:11:36
前阵子在把UIP嵌到一个系统中,虽然它的文档很详细,但总是感觉看起来不如中文的那么流畅,所以产生一个想法,想利用业余时间把它翻译成中文,放到我的BLOG里,奉献给像我一样的菜鸟们,希望在他们以后的学习中不要像我一样磕磕绊绊,尽量少走弯路吧
...全文
149
回复
打赏
收藏
我想把UIP技术文档翻译成中文,大家提提意见啊
前阵子在把UIP嵌到一个系统中,虽然它的文档很详细,但总是感觉看起来不如中文的那么流畅,所以产生一个想法,想利用业余时间把它翻译成中文,放到我的BLOG里,奉献给像我一样的菜鸟们,希望在他们以后的学习中不要像我一样磕磕绊绊,尽量少走弯路吧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配置Log4j(很详细)
来自: http://www.blogjava.net/zJun/archive/2006/06/28/55511.htmlLog4J的配置文件(Configuration File)就是用来设置记录器的级别、存放器和布局的,它可接key=value格式的设置或xml格式的设置信息。通过配置,可以创建出Log4J的运行环境。1. 配置文件Log4J配置文件的基本格式如下: #配置根Log
Log4j 2.x 配置详解及详细配置例子
本文主要内容分为以下两部分: 1. Log4j 2.x的官方配置详解的翻译总结 2. Log4j 2.x的详细配置例子及注释 更多有关Log4j的内容详见Log4j 2.x的体系架构详解 本文主要介绍log4j 2.x的配置语法、配置方式及详细配置例子 从版本2.9开始,出于安全原因,Log4j不会在XML文件中处理DTD。如果要将配置拆分为多个文件,请使用XInclude或 Composite Configuration。
eclipse配置Log4j详细使用过程
首先我吐槽一下,CSDN的某些博主真是 ctrl+c 习惯了,我搜了好多篇文章,全是一模一样的回答,一丁点都不改的…关键是还没能解决我的问题 eclipse中Log4J的基本使用方法 总共五步: 一、下载Log4J的JAR包 二、解压下载的文件,从中拿出log4j-api-2.13.3.jar,log4j-core-2.13.3.jar,这两个是一般要用的 三、将JAR添加到eclipse项目中 四、创建Log4J的配置文件,注意配置文件要在src根目录,默认会去src文件夹找 五、接下来就可以使用了 一、
Log4j详细配置
一、配置根rootLogger 用于配置当前日志输出的级别以及输出的位置 语法: log4j.rootLogger = [level],appenderName1,appenderName2,… level设置检测的日志记录的优先级, 优先级由低到高分为OFF,TRACE,DEBUG,INFO,WARN,ERROR,FATAL,ALL Log4j 建议只使用四个级别,优先级从低到高分别是DEBUG,INFO,WARN,ERROR DEBUG:输出调试性质的内容 INFO:记录系统关键信息 WA
log4j详细配置
转载:https://blog.csdn.net/xinyu100100/article/details/89279454?utm_medium=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OPENSEARCH-2.edu_weight Log4J的配置文件(Configuration File)就是用来设置记录器的级别、存放器和布局的,它可接key=value格式的设置或xml格式的设置信息。通过配置,可以创建出Log4J的运行环境。 配置文件 Log4J配置文.
非技术区
1,076
社区成员
6,258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