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LaserJet 1010 打印问题

cupid3973 2006-11-29 03:15:57
我办公室的 hp LaserJet 1010 激光打印机这几天突然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当打印什么东西的时候,都会打印一张只有日期的纸张,然后才是打印的内容!不知道是我设置不当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原来一直没出过问题的!
...全文
2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ron1983 2006-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打出了文档属性么??你是不是启动了打印高级功能??勾打印文档属性的勾??
ningdoor 200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去下载下载免费的 威金蠕虫专杀.
2\专杀工具
http://it.rising.com.cn/service/technology/RavVikiing.htm
3\删除_desktop.ini
该病毒会在每个文件夹中生成一个名为_desktop.ini的文件,一个个去删除,显然太费劲,(我的机器的操作系统因安装在NTFS格式下,所以系统盘下的文件夹中没有这个文件,另外盘下的文件夹无一幸免),因此在这里介绍给大家一个批处理命令 del d:\_desktop.ini /f/s/q/a,该命令的作用是:
强制删除d盘下所有目录内(包括d盘本身)的_desktop.ini文件并且不提示是否删除
/f 强制删除只读文件
/q 指定静音状态。不提示您确认删除。
/s 从当前目录及其所有子目录中删除指定文件。显示正在被删除的文件名。
/a的意思是按照属性来删除了
这个命令的作用是在杀掉viking病毒之后清理系统内残留的_desktop.ini文件用的
使用方法是开始--所有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键入上述命令(也可复制粘贴),首先删除D盘中的_desktop.ini,然后依此删除另外盘中的_desktop.ini。
至此,该病毒对机器造成的影响全部消除。


注意: 可能有副作用!!!
zyping365 2006-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局域网内有病毒的原因

7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外设及办公设备
社区管理员
  • 外设及办公设备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