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能否用remoting和一个server端[窗口程序]通信

Coostone 2006-11-29 03:39:39
需要asp.net发送一组数据给server,server经过处理后再返回给asp.net,这个server是一个运行着的c#窗口程序,这个过程能不能用remoting实现
谢谢
...全文
13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stone 200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给点提示呀,怎么个当然法呀
maoliner 2006-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可以啊
Coostone 2006-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响应呀
详细点:
一个检索应用,服务器端是分布式的:http服务器收到用户查询请求后,将该请求发送给各个检索服务端 ,各检索服务端在本地检索,之后将结果返回给http服务器。
我的做法是把http服务器这个部分分成两个部分:(1)中心服务器,用于和各检索端的通信,各检索端登陆到中心服务器后,中心服务器可以把查询广播到各检索端,并从检索端收集查询结果。这个过程使用的是remoting实现的。(2)http服务器:提供用户web界面,将用户查询传递给中心服务器,并从中心服务器获取查询结果。问题实在这里怎么实现http服务器和中心服务器的通信,这两个程序一个是asp.net程序,一个是一个是窗口程序。
这个问题怎么实现,并 这个结构是不是合理
谢谢!!!

12,1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Web Services
社区管理员
  • Web Service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