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bernate的left join 与sql的left join的区别

猿人 2006-11-30 04:33:47
sql中的 left join 左连接保留前面表的所有记录,后表中没有的补null
hql中的 left join 连接子表查询,如子表不符合条件,主表也显示所有吗?那还查什么?

之间是什么区别?
...全文
3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rcus-Z 2006-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ql中的 left join 连接子表查询,如子表不符合条件,主表也显示所有吗?那还查什么?

--------------------------------------------------------------------------------
当然了,没区别
但是这样可以连接查询同时取出关联的对象,而这样记忆可以用一条SQL语句就查出自己及关联对象,提高性能!
wmzsl 2006-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差不多
lzb821 2006-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写了一个,给你看看,
select funds.numberedAccount, funds.amountOfMoney,
funds.accountOpenTime,
cust.customerId,cust.name
from FundsAccount as funds
join funds.customers as cust
where funds.numberedAccount='2006'
可到我blog看看,写的细点,:http://blog.csdn.net/lzb821/archive/2006/11/30/1422363.aspx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