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技术类

hyylcz3 2006-11-30 06:29:23
时代互联信息技术公司
公司简介: 珠海市时代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www.now.cn),为“全国十佳品牌”,“2006年全国守信单位”、国内最有实力之一网络服务提供商,是国内少数几家通过ICANN(国际域名与IP地址管理机构)最高认证和CNNIC(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顶级域名认证的“双软”注册机构。
时代互联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提供现代网络服务的综合性跨地域集团,持有经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批准授权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SP(粤B2-20042046),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研发,为全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应用系统提供商。6年来,时代互联人一直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地奋力前进并茁壮成长,2006年初荣获CNNIC颁发的“2005年注册服务机构最佳进取奖”。
时代互联提供域名注册、虚拟主机、智能建站、企业邮局、繁简网站互换、短信业务、网站推广、动态IP租用、独立主机租用等全面的产品线,满足不同阶段需求的客户。凭借雄厚的资金,一流的技术,严格的管理以及优越的电信资源优势,时代互联源源不断自主地开发出优秀的产品。时代互联人承诺有最基本的利润,将会竭尽全力提供最卓越创新的产品和最贴心周到的服务!
时代互联(www.now.cn)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基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时代互联人坚信:“The better Network! The better life!”优秀的时代互联人,为您提供一个展翅翱翔、无懈可击的绝佳机会和展示空间
有人到过这家公司上班吗?觉得怎么样?
...全文
11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isenmai 2006-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ery no
malligator 2006-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