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一个位图按纽,但怎么才把选中时的虚线去掉!

angel_64 2006-12-01 02:48:01
m_bitmap.LoadBitmap(IDB_BMP);

CButton *m_pButton;
m_pButton=(CButton*)GetDlgItem(IDOK);// IDOK是按钮的ID
m_pButton->SetBitmap(HBITMAP(m_bitmap));

我按照这个例子,按钮是有位图了,但是在用上下键或用鼠标选中后,会有一个虚线框,请问如果去掉这个虚线?
...全文
190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el_64 2006-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BtnST挺好用的,可惜不知道怎么用它弄圆形按钮
Y___Y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绘可以实现
zmx0506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实说,用 VC自带的CButton,我看是不能的,我也曾经想这样做,可是实现不了,也可能是我们技术不够

建议你去看看别人的从CButton继承来的一些C××Button,有可能有这样的功能。
lurenfu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BtnST
lailuboy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reamymami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我也想知道
CC_TV1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绘制好了
angel_64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指点呀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