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简单的问题,请赐教!

L5160729 2006-12-02 08:11:52
我用Windows自带的记事本写一段代码,出了小问题,改正了以后,在第一个记事本中保存、查看效果,不知怎么搞的,都是原有状态,我点了很多次刷新都无效,但当我把代码复制到另一个记事本中时,再查看效果,就是改正以后的效果了,不知是为啥,请有经验的指点一下,我将不胜感激!
...全文
10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5160729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
canntloveumore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你网上搜一下就好了.
L5160729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该怎么使用,到哪儿下载呢?
canntloveumore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个文本编辑软件,很好用
L5160729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手上路,请多多指教!
L5160729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Ultraedit32"这是什么?
一分之千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Ultraedit32
canntloveumore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系统问题了,我的系统就不大好.
你把内容粘贴到自己看看,剪切后粘贴到本窗口.
L5160729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管我怎样调整记事本的窗口大小,原有的这个就是不变,只有在新的窗口中才有用.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可以解决吗?
canntloveumore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偶尔有类似问题,但把记事本窗体改变一下大小就好了.不知道你的怎么样,保存后关闭重新打开还是?应该不会吧.
L5160729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

3,0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 HTML/XM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