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2005 导入导出数据的问题

wxxwwx 2006-12-04 10:28:48
我在做2个数据库之间的数据导入导出时,最终报如下错误:请各位帮助.
正在复制到 [aa].[dbo].[PersonInformation] (错误)
消息
* 信息 0x402090df: 数据流任务: 数据插入操作的最终提交已开始。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 错误 0xc0202009: 数据流任务: 出现 OLE DB 错误。错误代码: 0x80004005。
已获得 OLE DB 记录。源:“Microsoft SQL Native Client” Hresult: 0x80004005 说明:“无法为数据库 'tempdb' 中的对象 'dbo.Large Object Storage System object: 440356969316352' 分配空间,因为 'PRIMARY' 文件组已满。请删除不需要的文件、删除文件组中的对象、将其他文件添加到文件组或为文件组中的现有文件启用自动增长,以便增加可用磁盘空间。”。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 信息 0x402090e0: 数据流任务: 数据插入操作的最终提交已结束。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 错误 0xc0047022: 数据流任务: 组件“目标 - PersonInformation”(79)的 ProcessInput 方法失败,错误代码为 0xC0202009。标识的这个组件从 ProcessInput 方法返回了一个错误。虽然该错误是此组件特有的,但却是致命的,将导致数据流任务停止运行。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 错误 0xc0047021: 数据流任务: 线程“WorkThread0”已退出,错误代码为 0xC0202009。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全文
3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xwwx 200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jcxc(邹建) 好厉害,我把tempdb增加到2G可以了,但又出现了新问题,我把它变大后(mdf文件2G,ldf文件1G),导完数据后,想再变小,查看后tempdb所占磁盘空间还是共3G,请问如何变小??
zjcxc 元老 2006-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法为数据库 'tempdb' 中的对象 'dbo.Large Object Storage System object: 440356969316352' 分配空间,因为 'PRIMARY' 文件组已满。请删除不需要的文件、删除文件组中的对象、将其他文件添加到文件组或为文件组中的现有文件启用自动增长,以便增加可用磁盘空间。”。




检查tempdb库所在的磁盘空间是否足够
tmc1703 2006-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邹大开始研究2005了?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