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如何改变对话框的大小

tony325 2006-12-05 08:22:55
我要让对话框可以改变大小,其内的控件也随着对话框的大小改变。
我添加了onsize()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每次初始化对话框的时候,总是先调用onsize(),然后才是oninitial(),导致对话框内的控件还没有初始化,这样程序就crash掉了,怎么回事啊,如何解决?还有就是有没有通用如何改变控件和对话框的大小源程序?多谢了!!!
...全文
2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y325 200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怎么回事了。要在dialogue properties里面将border的属性改为resizing,将style的属性改为overlapped,然后就可以任意蹂躏对话框了。
tony325 200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msn:b325bruce@hotmail.com
问题是我做的这个程序时3个人一起用的,我如果加了这个,可能会对别人有影响吧,这样他们是不是也要用这个easysize类了,可能不大好吧
coldsky888 200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刚做过这个问题,发现对初学者使用easysize类是最简单的,下面是类下载的地址。

http://www.codetools.com/dialog/easysize.asp

我在CDialog中用过,真的很方便,

......
EASYSIZE(IDC_TITLE,ES_BORDER,ES_BORDER,
ES_BORDER,ES_KEEPSIZE,ES_HCENTER)
EASYSIZE(IDC_RADIO1,ES_BORDER,ES_BORDER,
ES_KEEPSIZE,ES_KEEPSIZE,0)
......
你可以先研究一下,如果有问题随时讨论。我邮箱:zha_sq@163.com. &yours?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