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2.0的水晶报表打印问题,回答有效就有分!

伯薇 2006-12-05 09:01:22
现在我使用vs 2005开发一个asp .net 2.0的系统,里面有一项打印功能,问题如下:
1.由于纸张特殊,所以使用了自定义纸张。(在打印机的“服务器属性”里面自定义了一个名字叫“water”的纸张规格)
2.打印的内容是水晶报表做成的报表文件
3.现在已经在服务器上将水晶报表的print setup设成自定义纸张,打印机驱动程序也和客户端(浏览器端)使用的是一样的。
4.现在的问题是,在服务器上测试,可以在“打印首选项”里面设置纸张为自定义的纸张,然后实际打印的时候就不用再选择纸型。但是在浏览器端打印的时候,打印机的打印首选项的纸型变成A4了,导致打印错误。在浏览器端将打印机的打印首选项设置成自定义纸型,在word,excel等软件打印的时候,已经看到默认纸型是自定义的water,就是使用水晶报表打印的时候又变成A4了

花了一个晚上的时间也没有搞定,谁能帮帮我啊!!
...全文
351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wlippi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伯薇 200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了,解决方法如下:

//设置打印机名字
CrystalReportSource1.ReportDocument.PrintOptions.PrinterName = "Epson LQ-300K";
//设置打印机纸张为默认纸张
CrystalReportSource1.ReportDocument.PrintOptions.PaperSize = (CrystalDecisions.Shared.PaperSize) 0;
//打印了,呵呵
CrystalReportSource1.ReportDocument.PrintToPrinter(1, false, 1, 1);
zhaochong12 200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51log.net/dev/5202/4889688.htm

检察一下打印机设置...
zhaochong12 200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报表工具里都是有对纸张设置的
而且还可以自动分栏、分页
这个是需要调试的
工具不一样方法也不同
HJS1820 200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結帖時接點分....
股神 200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有分
totoz 200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 vs 2005 的
帮顶
修哲 200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晶报表的设计里面的文档管理器点右键,看里面有个检测每一个打印机的钩有没有钩上
伯薇 2006-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修哲:
我的crystal Report是英文的,文档管理器是哪个呢?

另外啊,我说的是有效的才有分,类似顶什么的,就请不要说了,不好意思,谢谢合作。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