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招B/S系统开发人员和系统架构人员(技术负责人)

chensy0626 2006-12-05 12:54:31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北京
发布日期 2006/11/28
截止日期 2007/1/19
招聘人数 5
薪水 面议
其他待遇
工作经验 不限
学历 本科以上
语言要求 英语 良好

简历语言 中文
职位描述
一、软件工程师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B/S架构开发经验,1年以上实际Java软件设计经验;
(2)精通JAVA编程语言,熟悉HTML、JavaScript、JSP、Servlet;
(3)熟悉Struts、Spring、Hibernate其中至少一种,熟悉SQL Server等数据库;
(4)熟悉Tomcat、Jboss等应用服务器配置;
(5)有大型项目或医疗行业开发经验者优先。

二、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待遇从优)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基于J2EE项目开发经验,1年以上系统架构设计经验;
(2)精通J2EE技术框架,熟悉J2EE安全,精通WebLogic/Jboss/Tomcat等应用服务器的配置和使用;
(3)精通JAVA编程语言、 JSP、 Java Servlet、XML;
(4)熟悉应用SQL SERVER , Oracle等大型主流数据库;能够独立架构B/S系统;在开发过程中独立解决技术难题;
(5)熟悉Struts、Spring、Hibernate等开源框架;有扎实的编程功底;
(6)良好的沟通能力、敬业、严守职业操守;
(7)有大型项目或医疗行业开发经验者优先。


公司介绍
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是中国科学院中国大恒集团下属的高科技企业,它的前身是著名的“北京大恒图像视觉有限公司”,公司的简称是“大恒图像”。
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注册资金1.78亿,是中国科学院直属高科技企业。2000年企业在上海股票交易市场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288。
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使公司具有一支丰富的研究开发、生产、市场推广、销售和技术服务经验的团队。公司的产品形成了完整的系列,从研发、生产到市场销售和技术支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产品的应用范围涉及工业检测、机器人视觉、交通、公共安全、金融、生物医学、娱乐、军事、化工及科研等各行各业。在国内,大恒图像是首屈一指的专业视频图像处理设备供应商,同时也是著名的图像应用系统集成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公司一直致力于加强国际合作,与美国、加拿大、日本及欧洲等发达国家的同行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人员互访和技术合作交流活动频繁,取得了很大的收益。公司将努力把国际最先进的技术介绍到国内,并通过消化吸收,降低成本,促进先进的图像视觉技术在国内的普及和应用。2002年9月公司通过了GB/T19001-2000 idt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大恒图像的全体员工在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中,在广阔的发展空间中,正团结一致,信心百倍,勇往直前的共同努力,大恒图像将会永远保持在图像视觉技术领域的龙头地位,实现企业的发展目标,实现每一个人的人生的价值。

福利待遇:
1.本公司属于中关村科技园区高新技术企业,应届毕业生可解决北京市户口。
2.享受各项社会福利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待遇。
3.薪资收入完全取决于您的能力,上不封顶。
4.在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到office@daheng-image.com或者chenshaoyi@daheng-image.com,请在“主题”中注明应聘者本人姓名和应聘岗位。
2.请将简历作为正文发送,不要使用附件。

...全文
45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itit 2006-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推荐一个Events, 12月份最新微软培训活动: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msdn/events/featureevents/2006/Workshop2007H1.aspx
hao123java 2006-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歹有个薪水的范围

50,5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