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三大四急有帮助的培训,欢迎来看看

weiyidress 2006-12-10 04:19:57
java开发实战培训

开设课程
Java企业级开发初/高级培训班(暨Java就业初/高级培训班)
目前现象
1、毕业后没有工作经验找工作很困难。
2、毕业生到单位公司大部分都必须实习,那是没有工资的。
3、到了公司,公司也不一定会让你从事核心项目开发,可能会做一些杂事情。
4、工作经验差的朋友在公司得不到重用和锻炼。
5、很多学生在校感觉学到的知识不知道怎么运用到工作中
6、很多学生在校无法将学到的知识灵活的用到项目中,毕业设计也无从下手
开班目的 快速帮助你增加你的工作实战经验,让你能快速成为一个能独立完成项目的程序员,从而提升你的工作经验
开班时间
1、班一:每个周六培训,晚上8点到10点答疑(两个月)
2、班二:每个周一和周三晚上 8点到10点(三个月)
培训费用
1、班一:2000元/两个月 ,学生或团体培训价格八折优惠
2、班二:2000元/三个月,学生或团体培训价格八折优惠
授课地点
武昌街道口理工大学西苑南门正门口(小香港)唯依服装店二楼
培训内容
软件架构设计、数据库设计与建模、数据库开发(Oracle、SQL Server、MySQL)、熟悉jsp+javabean、jstl+Spring +ibatis和AJAX+JSF+XUL以及项目实战等。
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将模拟软件公司项目开发的流程来进行,以项目为中心,深入讲解各种技术的实现原理,让学员置身在实际的软件开发场景中,并由此得到锻炼和提高,同时积累项目开发经验。通过参加本次培训,可以帮助您缩短一到两年的学习时间,从而更快地成长为Java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培训目标
参加培训班的所有学员顺利就业。 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加入我们工作室。

课程内容与安排
本次培训以项目为主线,采用边讲边练的形式,力求让学员对所学的知识完全掌握。来培训的学员我希望你能视培训地点为一个公司,视我为同事。本次培训的内容与安排如下:
(1)开发环境搭建
jbuilder开发工具以及web服务器(一般使用tomcat)的安装和配置,jbuilder的使用,建模工具PowerDesigner9.5的使用,为项目开发做准备(项目开发将贯穿整个培训过程)。
(2)我会让你们对web服务器熟悉,教你们怎么怎么熟悉和配置优化服务器,例如tomcat,weblogic
(3)对数据库SQL server的操作以及使用,以及常用SQL语句的讲解和其中一些技巧
(4)我们会一起做一个项目,然后以其需求分析,数据库设计,软件开发,将你们在学校里学到的软件流程用到项目中
通过一个案例介绍数据库设计的原理。并给出一个模拟案例,由学员自行设计数据库的结构,然后总结讲解。使用数据库为SQL server。
(5)我会让你们熟悉我的框架jsp+javabean 、jstl+Spring +ibatis和AJAX+JSF+XUL以及框架里面的技巧,让大家快速了解框架结构,能够在此框架基础上开发程序,并且将框架中的技巧和知识点讲解给大家,这样可以让大家将其知识点运用到各个程序中
通过一个Java项目,锻炼学员的实际编程能力,帮助学员尽快熟悉开发环境
(6)讲解自己开发的快速开发工具以及其中技巧,(此工具可以提高开发速度,1相当于4-5个开发人员)
(7)就业培训
介绍面试经验、面世技巧。面试题讨论讲解。
(8)在培训过程中从事的项目开发都是有报酬的,确保都会有300---600元的项目开发费用,以后还可以在此有酬兼职做项目

招收对象
参加培训的学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编程基础较好者。
(2)认真踏实、热爱编程、自律性强。
讲师经历
从事java软件开发有8年的工作经验,现在在一家美国的外资企业工作。

咨询电话
027-63176530
QQ :54624010

...全文
2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yidress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了解情况
weiyidress 2006-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大家报名!或者技术交流,技术交流群java技术交流群30191478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