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玛趋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游戏开发人员

wanggenggz 2006-12-10 05:00:13
朗玛趋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朗玛趋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致力于网络游戏、电话语音增值及网络宽频技术研发和服务的外商独资企业,目前在贵州、河北、山东、山西、重庆、河南、湖南、湖北、云南、广西、江西、海南、黑龙江、宁夏等15个省设有相关分支机构。
公司开发并运营的朗玛电话对对碰系统是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在电话语音增值方面首选的合作平台。目前朗玛电话对对碰系统已经在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的增值业务收入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份量,并在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的电话Q吧业务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公司开发运营的朗玛UC是国内第三大即时通讯运营商,在音视频领域具有绝对的技术优势,UC已于2004年7月以3600万美元的价格被新浪成功并购。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又于2006年再次获得包括IDG等国际知名风险投资基金的投资,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国际领先的网络游戏、电话语音增值及音视频技术的开发和运营商,并希望在三到五年的时间内成功在美国上市。


2D游戏主程序员
工作职责描述:
  1、熟悉2D引擎,组织程序小组实现游戏策划所要求的游戏逻辑功能(如战斗系统、交易系统、物品系统、任务系统等)。
  2、进行需求分析、系统分析和设计,保证所有的程序工作满足需求、进度,所有代码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扩展性以及高效率。
  3、对程序小组进行管理,合理的分配工作并进行指导,保持小组具体高效率的生产率。
  4、负责程序小组的主要对外沟通工作,与公司管理层、策划、项目经理、美术、引擎支持小组、运营部门保持良好、有效的沟通。
  5、对组内人员进行培训,保持大家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并不断提高各方面的知识与水平,帮助小组成员的良好成长。
职位要求:
  1、热爱游戏与游戏开发,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具体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有一定的领导魅力,善于沟通和交流、善于识人用人。
  3、至少3年游戏开发经验,具备广博的知识面,能为组内成员提供技术指导。
  4、对于网络游戏(MMORPG)游戏系统有深入的了解。
  5、对软件开发和管理有深刻认识,深刻理解软件的各种设计模式。
  6、良好的分析、设计、表达能力,能制作规范的文档和清晰的UML设计图。

C/C++程序员
1、掌握C/C++编程2年以上,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扎实,熟悉和掌握常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
2、熟悉Microsoft Develop Studio开发环境,有Windows编程经验(使用SDK或者MFC)。
3、有DirectX/OpenGL使用经验者优先
4、有游戏开发经验者优先
5、良好团队开发的意识,善于协作与沟通;热爱游戏事业,学习能力强,积极进取,工作严谨
...全文
14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