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编译exe之后

fjlyhj001 2006-12-10 08:10:27
末学用PB9.0 做了 一个小小的实例 , PB自带的 ASA 为数据库, 我把,pbl 生成了exe文件, 之后再加上了几个 dll 文件, dll 文件如下几个:dbbackup.exe, dbcon8.dll, dbctrs8.dll, dbeng8.exe, dblgen8.dll,

dblib8.dll, dbodbc8.dll, dbserv8.dll, dbtool8.dll, gzdn.db , gzdn.pbd , gzdn.exe(PB编译的EXE) , libjcc.dll , libjsybheap.dll, pbdwe90.dll , pbodb90.dll , pbvm90.dll ,

然后把这些文件拷在别的电脑上运行, 出现了dba 的那个用户的 asa 数据库的连接登陆框, 之后我按了确定, 这时才出现了我写的软件的w_login 登陆框, 可是用户密码输进去,老是提示密码错误, 请问各位高手是怎么回事呢? 是不是我哪个地方配置错了?
...全文
1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jlyhj001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不换炮那都不知怎么搞啦. 所以换了个炮. 呵呵.
青锋-SS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鸟枪换炮了.
fjlyhj001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以上两位的热心提示. 我已经更换了数据库, 改成了 sql server .
youqiong 200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dbc 数据源 配置了?
jdsnhan 2006-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告诉你密码错了,那肯定是密码错了。呵呵。
看看你注意空格的问题没有,最好把你写东西帖出来,大家才好帮你分析。

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脚本语言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