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下关于资源头文件的问题

chenchuantao 2006-12-11 10:34:35
我发现我的头文件里面有这么一段代码,大虾看看这正常么?

#define IDD_CLIENTUI 8000
#define IDC_ADD_CON 8003
#define IDC_BTN_NEW_POC_SESSION 8003
#define IDC_ADD_PEO 8004
#define IDC_BTN_ADD_PARTICIPANT 8004
#define IDC_HANG_CON 8005
#define IDC_BTN_HANGUP 8005
#define IDC_BTN_TBRELEASE 8006
#define IDC_BUTTON_ADD 8006
#define IDB_HANGCON 8007
#define IDB_ADDCON 8008
#define IDC_TREE_POC_SESSION_LIST 8009
#define IDB_ADDPEO 8010
#define IDC_SLIDER1 8010
#define IDC_SLIDER_WAVEOUT_VOLUME 8010
#define IDC_CHECK_MUTE_MIC 8012
#define IDC_LOCKED 8013
#define IDC_BTN_LOCKED 8013
#define IDD_DIALOG_MESSAGE_BOX 8013


怎么后面的数字会有重复的呢,难道不是唯一的吗?后面的数字代表什么意思啊?
...全文
15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lmax 200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问题,鉴定完毕!
wuzoujing 200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不是在一个窗体,不是同一种控件,就没问题

如果楼主不放心,可以自己设置,如前面都再加个1,从18000开始
alfwolf 200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关系的,因为虽然ID相同,但是它们是不同的窗体.所以在创建或者消息响应上不会有问题.
后面的数字是定义的ID,由前面的宏代表它
yxq123 200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不清楚,顶!!!!
wsb_8224 200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正常的!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