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2005 C++的尴尬

glsensor 2006-12-12 10:53:17
以前一直用Rose,但Rose对C++的支持仅到VS6,显然Rose已经跟不上VS的步伐。Rational XDE开始支持VS2003,但是却仅支持VB.net和C#,VS2005终于推出自己的Team System,自带顶层设计,谁知道仍然没C++的份,是不是C++已经要退出历史了,想想又不太可能,因为现在C++还有很多优势,丰富的类库,这是其他语言还不能取代的。可是缺乏顶层设计的工具,使VS C++,尤其是VS2005 C++变得十分尴尬。

也许是我孤陋寡闻,还不知道还有别的工具可用,在这里向各位寻求帮助,有没有好用的针对VS 2005 C++的UML工具,要求很简单,能双向同步,类设计类管理,能有用例分析更好,没有也行。

...全文
111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szs 2007-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PowerDesigner最新版本为12.0,没有12.1;其次,它并不支持VC.net以上。
用Rational做需求分析,其生成的C++代码在VS2005也可以用啊。从VC6开始,到VS2005,其核心的编译器基本没改动过。
danielzhan 2007-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nterprise Architect(build 790 or later.)+ MDG integration for 2005.
But the trial version is only for 30 days.
青润 2007-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的确没有办法,rational最近还没有关于vs2005的新消息.
我建议可以用rose进行设计,然后将设计代码导入到vs2005中直接使用,这样可以通过另一个侧面实现这个功能,也避免了一台机器上安装vs2003和2005的尴尬.
flowersmokes122 2007-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Guanfj 2007-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werdesigner12.1试试看
flowersmokes122 2007-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能者支招
foring 2006-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你一样,也很想知道,现在都是用rose设计,然后换到vs2005下面编辑代码,好麻烦,很想知道有没有可以集成在vs2005里面的uml工具,只要有类设计功能我就满足了,其他都不感想了。

刚开始用vs2005的时候发现里面有类设计器,高兴死,结果一用发现,原来C++不能用,顿时心凉了,然后发现vs2005里面很多功能都不能在C++里面用,比如说文档的功能,.Net下可以用,C++就不能用,郁闷啊,兄弟,有什么消息一定要通知啊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