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刚自学JAVA,有些问题想问问前辈们````

lionest 2006-12-12 02:43:48
本人以前对JAVA没有任何基础,上大学时学的英语,计算机也就学了最最简单的VF编程,现在正在看JAVA基础,下别人的一些简单的程序来调试和改编,以后准备主攻J2EE!
我买了些JAVA入门的书现在基本上看完了,习题和列子都能看懂了,也知道是怎么回事呢,但是一看别人的程序里面有好多没见过的类和方法,没办法只有看API了,是不是学习JAVA要把所有的类和方法的用法记住啊```还有怎样才算把基础掌握了呢?
...全文
22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包包熊 2006-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常了就知道了,关键是自己动手做程序。
yun15291li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离开jdk啥也不会的就是高手了~~瞎说的。呵呵~
fansy007 2006-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常用的也不用死记,知道概念,真正写代码查jdk帮助文档
esun2006 2006-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你熟悉了java在学习其他语言的时候就会明白了,有些东西一定要装在脑子里,有些东西一定要装在口袋里
wunan320 2006-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常用的记一下 其他的大概了解 需要时候去查
Marcus-Z 2006-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个吊,主要熟悉JAVA的常用类库就是了,慢慢来,哪有一下就记住的!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