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招聘在线笔试题,各位牛达达们进来讨论哈。

gracejty 2006-12-13 08:33:13
在您进入百度在线笔试系统进行答题前,请仔细阅读并接受以下笔试规则:
在线笔试分定时笔试和不定时笔试两种:
定时笔试:您的可答题时间是笔试时长减去您初次成功登录进入笔试答题页面时距笔试开始已过的时间;例如,如果笔试时长是2小时,笔试20:00:00开始,您于20:20:00登录,您将有100分钟答题时间;
不定时笔试:您的可答题时间是您初次成功登录进入笔试答题页面时开始后的笔试规定时长;例如,如果笔试时长是2小时,您于20:20:00登录,您的答题时间将在22:20:00结束;
您可以在笔试开放的答题期间适当休息,但笔试系统不因您中断答题、关闭页面等而停止计时;
请务必在笔试时间结束前提交您的答案,以保证我们能及时处理;
请独立完成笔试的答题,但您可参考一切电子和书面的资料;
在笔试系统开放期间请勿将题目以任何方式对外传播。

如果您不接受以上规则,请退出。
如果您接受以上规则,点击下面的题目开始笔试:
商务搜索部_电子商务_软件工程师

保密协议:
本笔试题所有内容均属百度公司知识产权,严禁向任何第三方透露;否则百度公司将可能终止与您的进一步联系;您必须接受以上协议,才允许继续笔试答题过程;如果您不接受,请立即终止笔试。谢谢合作!
2007校园招聘-ECOM-商务软件笔试题(二)

保密协议:
本笔试题所有内容均属百度公司知识产权,严禁向任何第三方透露;否则百度公司将可能终止与您的进一步联系;您必须接受以上协议,才允许继续笔试答题过程;如果您不接受,请立即终止笔试。谢谢合作!


1, 一个文本文件有多行,每行为一个URL。请编写代码,统计出URL中的文件名及出现次数。
a) 文件名不包括域名、路径和URL参数,例如http://www.rs.com/n.op/q/rs?id=1中的文件名是rs。
b) 部分URL可能没有文件名,例如http://www.abc.com/,这类统计为“空文件名”。
c) 出现在不同URL中的相同文件名视为同一文件名,例如http://www.ceshi.com/hi.php
和ftp://ftp.cdef.com/hi.php为同一文件名

文件内容示例如下:
http://www.test.com/abc/de/fg.php?id=1&url=http://www.test.com/index.html
http://www.ceshi.com/hi.jsp
ftp://ftp.ceshi.com/hi.jsp
http://www.hello.com/cw/hi.jsp?k=8
http://www.hi.com/jk/l.html?id=1&s=a.html
http://www.rs.com/n.op/q/rs?id=1
http://www.abc.com/


2,一个简单的论坛系统,以数据库储存如下数据:
用户名,email,主页,电话,联系地址,发帖标题,发帖内容,回复标题,回复内容。
每天论坛访问量300万左右,更新帖子10万左右。
请给出数据库表结构设计,并结合范式简要说明设计思路。


3,现有两个文件,
a)数据文件A,格式为:关键词、IP地址、时间,记录条数为1000万左右,该文件是无序排列的。
b)数据文件B是关键词ID到关键词的对应表文件,格式为:ID、关键词,记录条数在100万左右,也是无序排列的。该对应表中的记录是一一对应的,不存在ID或者关键词重复的情况。
要求将数据文件A对应的关键词替换为B中的ID,生成新的数据文件C,数据文件C的格式为:关键词ID、IP地址、时间。
请设计一个程序,实现上述功能,并分析时间复杂度和空间复杂度。运行程序所使用的服务器的内存为1G,硬盘足够大。(至少要给出关键算法和设计思路)





·您可先离线完成所有答案,再把整份答案内容剪贴到这里;所有内容都将以.txt文件格式保存。
·如果您长时间未进行任何操作,答题页面可能会超时失效;若失效请重新登录,以防止提交失败。
·请务必在笔试时间结束前提交您的答案,以保证我们能及时处理。
·如果您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成功提交,请在笔试系统关闭后10分钟内把你的答案发送至nsresume@baidu.com,逾期将以未完成笔试处理。
·下面是您上次提交过的答案,如有必要,可重新提交。
...全文
7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技术专家 2007-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
技术专家 2007-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
wuyulunbi134 2006-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呼呼……这似乎不是百度的吧……诚实才是好孩子……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