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招聘Asp.Net软件工程师

stingJavaNet 2006-12-14 01:47:52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应用类产品或项目研发,此开发环境为.NET+MSQL;
2、与项目团队成员协作完成项目;

岗位需求:
1、计算机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优秀专科人员也可考虑);
2、熟悉C#开发语言、熟悉.net开发环境、了解.net框架结构;
3、需要对XML,WebService的概念有较深的理解;
4、熟悉SQLServer数据库,熟练使用sql语句
5、有良好的编程规范及开发技能;
6、至少1年以上dotNet开发经验,或者实际项目经验;
7、热爱研发工作、能够承受工作压力、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注意:

1、请在简历中注明薪金要求;
2、简历请写明曾开发软件的基本情况,这样更有利于得到面试机会;


北京北大软件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大软件:强者的选择!”
北大软件诚邀您的加盟
北京北大软件工程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Beida Software Engineering Development Co.,Ltd.
北京北大软件工程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北大软件”),前身是成立于2000年12月18日的北京北大青鸟软件工程有限公司,2003年12月公司更为现名。著名计算机软件科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杨芙清教授担任公司董事长。
作为北京大学软件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企业化运作实体,公司依托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青鸟工程”,秉承“以人才为根本,以技术为核心,以产品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宗旨,面向国际、国内市场,推进以构件技术为基础的软件工程化开发及工业化生产模式,开发软件构件产品、软件开发平台和工具、软件构件库等国产支撑软件;面向应用领域,提供领域业务基础平台和应用软件;开展软件工程咨询、顾问和培训等服务。
目前,公司业务已覆盖软件工程、电子政务、电子党务、教育信息化、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形成青鸟CASE软件开发工具和应用开发平台、行业应用系统及其解决方案、软件工程技术咨询与培训等产品和服务体系,为政府、军队/军工、航空航天、科研、银行、电信、能源、软件企业、电子与集成电路、教育等行业客户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北大软件倡导“以事业凝聚人,以创新吸引人,以爱心团结人,以机制稳定人”,鼓励最大限度发挥个人潜能,并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现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网站: http://www.beidasoft.com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小姐
电子邮箱:hr@beidasoft.com
...全文
1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stbwuyi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不过,不过不想去北京,呆了四年实在是没意思了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