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关于CrystalReportViewer的宽度问题

hijackwust 2006-12-14 02:31:15
网上找了一些资料,都说的是如何扩大CrystalReport就是*.rpt文件的页面宽度,这个问题我已经解决了,我已经让报表文件也就是*.rpt文件显示足够宽了。(http://blog.csdn.net/hijackwust/archive/2006/12/13/1441524.aspx)
正当我以为我已经解决水晶报表宽度问题的时候,运行时出现了CrystalReportViewer的宽度不够,以至于报表文件右侧的一些文字无法显示。
用CrystalReportViewer上面的工具栏导出来的数据却是完整的。
我也看到一个水晶报表高人---海波所说的帖子
http://blog.csdn.net/haibodotnet/archive/2003/12/25/21551.aspx
将*.rpt文件上所有的标签进行旋转270度,但在Web上看到效果还是不行,估计海波同志的目的只需要直接导入Excel,而不需要再Web上展现出报表。
希望有人能帮忙解决CrystalReportViewer的宽度问题。
...全文
20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junhui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up
itmingong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只是左边或右边一点显示不全,可能是设计时太靠边了,建议边距不小于默认边距。
也可能是设计时的纸张设置和打印时打印机纸张设置不一致,比如用10X11纸设计的报表在只支持
A4纸的打印机上打印也是出现这个问题。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