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动执行存储过程的问题

UTA 2006-12-14 03:05:40
我创建了一个存储过程 create proc proc_STORE

如何让数据库自动执行它.(比方每天两个小时的间隔执行一次)

请大虾们多多指教!谢谢!!!!
...全文
229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羽毛之家 200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立一个作业就可以了
sqlagent要开启噢,否则等于没做!
UTA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用TRANSACT-SQL写一个完整的代码,按我提出的要求,谢谢!!!
sky266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立作业。或者整一个服务让系统调
liwater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打开sql server代理~~然后建作业,很简单的~~
leo_lesley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ob应该可以吧!
LBYYBL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企业管理器-〉管理->sql server代理->作业
jacobsan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agent 中设置
冷箫轻笛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立作业调用

27,58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