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bc连接sybase出现的问题,急且奇怪,大家来看看阿

westken 2006-12-14 06:32:50
连接方法很简单:

Class.forName("com.sybase.jdbc3.jdbc.SybDriver");
Connection conn = DriverManager.getConnection( "jdbc:sybase:Tds:10.192.169.60:2638/demo", "demo", "demo");

PreparedStatement ps = conn.prepareStatement("select * from employee");
ResultSet rs = ps.executeQuery();
dispResultSet(rs);

单步调试,连接是成功的,然后,可以确认库表employee是有数据的,但是每次这样访问,返回的都是空记录集,ResultSet对象里面只有字段名,没有记录。
如果把sql语句拿出来,放在客户端执行,完全没有问题,可以得到结果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是不是我哪里配置出问题了,谢谢大家阿!!!
...全文
13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stken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异常,就是表里明明有数据,但是就是得不到记录集
圣殿骑士18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捕捉下异常看看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