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的计数器

灰太狼 2006-12-15 09:04:36
我的博客计数器又坏了,前几更新了一次,现在又坏了,又不计数了,连文章数都不增加了,请csdn相关人员帮忙。
...全文
22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ccess_dream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和你一样,同命相连!!!
该插件将允许详细分析门户dobreprogramy.pl上的每个博客的统计信息。 博客计数器旨在分析门户dobreprogramy.pl上的博客。该插件将允许对每个博客的统计信息进行非常详细的分析。按需加载项将下载当前显示的博客的所有条目,并将显示与正在运行的博客相关的图表和文本统计信息。博客计数器收集关于条目数量,意见和评论的数据。 博客柜台在头像上添加一个按钮,可以在博客主页上找到。该插件适用于每个博客,您不必登录。但是,如果您已登录,那么当您进入博客时,博客柜台将为您提供更多统计信息。 该插件根据用户的请求动态地从博客收集统计信息。完成计算后,所有用户输入将显示在右侧。他们有完整的标题,日期,观看次数(仅用于登录)和评论。点击标题后,我们将进入条目。在顶部,显示有关博客的基本统计数据。 应用程序创建的列表可以按以下方式排序: - 观看次数(仅限博客的登录作者) - 评论数量 - 出版日期 - 审核注释(仅适用于博客的已登录作者) 另外,通过点击显示图表按钮,我们将启动生成图表的选项。在这里,我们将根据从博客收集的数据得到详细的图表: - 主要条目的数量(仅针对博客的登录作者) - 参赛人数 - 每年 - 参赛人数 - 每月 - 参赛人数 - 星期几 - 条目数量 - 每小时 - 每年每条评论的平均评论数量 - 评论数 - 每年 - 评论数量 - 每月 - 评论数量 - 星期几 - Like的十大评论者 - 评论数量前十名的评论 - 评论数量 - 每小时 该插件与网站完全集成。用于排序条目的菜单以及按钮和标签使用博客的样式。博客选择的博客的主要颜色也被使用。这允许甚至更好地将插头插入风格和创建博客。 支持语言:polski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