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基于基本对话模式下如何一开始就使窗口全屏

mythyan 2006-12-15 05:29:25
就是在初始化中使窗口全屏,最好是把系统栏也去掉。
是否可以像VB一样通过取得屏幕大小,然后设置窗体大小来实现,最好给示例代码!
谢谢各位大虾!
...全文
16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thyan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一分之千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楼上
xyh2007 200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对话框的BOOL CButtonDlg::OnInitDialog()函数里添加如下语句:

ShowWindow(SW_MAXIMIZE);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