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6.0的升级问题

flyfishlover 2006-12-15 10:04:20
超初级选手,高手莫笑。
升级现在应用中的WebSphere6.0,现拿到3个文件:
其中两个带update.exe,一个是6.0.2.0,另一个是6.0.2.7。
最后一个是 6.0.2-WS-WASJavaSDK-WinX32-IFPK14345.pak。
有两个问题:
1.请问前两个升级包,直接点update.exe就可以吗?如果不是的话,怎么升级?
2.怎么利用pak文件进行升级?
希望回答的越详细越好,不然我真的不会弄,谢谢!
...全文
21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dman 2007-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0要升级到6.0.2.7的话,必须先升级到6.0.2.0,这个在安装界面上都写了。
点击update.exe,这个程序会告诉你怎么升级,如果你的升级程序放的位置不对,它也会提示你放到正确的地方。
pak的文件升级没有做过,不知道。
bandit001 2006-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junkie 2006-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sphere 升级需要用 update installer,就是带有update.exe的,用版本最新的一个就行了。update installer里的子目录maintainence下面的 .pak 文件才是真正的补丁程序,把你的6.0.2-WS-WASJavaSDK-WinX32-IFPK14345.pak复制到那下面就可以升级了。升级过程中让你选文件的时候选中相应的pak文件,有多个的话升完一个,选relaunch升另一个。
红楼梦魇 200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升级没有做过啊,虽然也是用的6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